Mad1026

不更新。关号。

63我要你选曲脑洞的短小番外。

工作人员:姚望杨业明,63首唱会你要和杨业明给动画配音。
明:姚望配音可好了。
望:配什么?
工作人员:我们给你俩选了几个动画片段,你们看完商量一下配哪两个。
望:皮卡丘小火龙?
工作人员:还有海绵宝宝。你荔枝FM学他不是挺像的嘛。
望:……我可以选择不要吗?
工作人员:不可以。杨业明配派大星。
姚望和杨业明看完了几个动画片段,最终选了两个小片段。皮卡丘那个片段姚望觉得特别羞耻,可是杨业明非要选那个。
望:这位朋友,你是故意整我的吗?
明:望啊,我觉得你超适合的。
望:很羞耻的,好不好?
明:明明就很可爱。
望:杨业明你才是小可爱。而且为什么你才一句话!!
明:因为要体现出你的台词功力啊,望。那你为什么要选这段海绵宝宝?因为你想装嫩00后吗?
望:合合合合合。这是秘密。不告诉你。
……
两人又陷入悄悄话模式还自带结界,旁边的工作人员只能扶额。为什么要看一对狗男男在眼前腻腻歪歪,还插不进他俩的对话。工作人员阻止他俩悄悄话和打打闹闹(腻腻歪歪),说道:赶紧练习,赶紧练习。

姚望的秘密:杨业明,其实你不知道,就像这段配音里,我们是互换的。我才是派大星,你去上学的时候,我在家等你。在家其实很寂寞的,空荡荡的房间,虽然不是第一次分开那么久。其实很想和你去学校,看看你天天夸的南艺有多棒,看看你这几年的青春怎么度过的。但毕业有多忙我也是知道的,所以公司这边的布置的工作我来做,你安心准备你的毕业,享受最后的大学时光。下一次,再偷偷带我去吧。



作者:当时在写正文的时候想到了这个动画选择梗。但是当时不知道在正文的哪个部分插入。感觉插入太突兀所以决定当短小的番外写。

没看过正文的指路:https://mad1026892.lofter.com/post/1ecdd715_1010bb90

祝食用开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