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1026

不更新。关号。

娱乐圈大佬包养梗。(原梗来自微博)

为什么全都是月亮:#明望# 强强。想象一下。 杨总带领公司高层参加饭局 姚望作为被杨总包养的娱乐圈top级人物 陪同出席。没眼力见的以为姚望不过是个小情儿不用放在心上 不停的往杨总身边花样塞人 杨业明一脸玩味看着姚望。姚望抬头一句「都他妈当我是死的么?」(微博原梗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午五点多,姚望刚结束画报拍摄,回到自己专属化妆间。
小助理把姚望的电话递给他,“杨总刚才来电话,安排您拍摄结束后去参加一个饭局。”
姚望边卸妆边说,“你去外边看门,我换个衣服。”
小助理把电话放桌上就出去了。姚望解锁手机,拨通了杨业明的电话,按了免提。
“杨总,今晚跟谁吃饭?”口气不太愉悦。
“几个投资方,还有公司高层。你都认识的。”
“你们谈生意,我又听不懂,没有参加的必要。”姚望一边脱衣服,一边对着电话说。
“就一顿便饭,你来吃完我们就回家。”
“你该不会是想把我送到哪位投资方床上吧?”姚望换上了自己的衣服。
“哪能啊,你是我的宝贝儿,就一餐饭,别想太多。路上你先吃点东西垫垫,我已经叫你助理给你买好了。”杨业明这话缓解了一些姚望的不悦。
“你就没安好心。”姚望按下挂断,一张黑脸不戴墨镜都遮不住。


姚望到指定的包厢的时候,饭局刚开始不久,一个大圆桌坐了不少投资方和公司高层。杨业明身边的位置是空的,姚望径直走过去坐下了。
刚坐下,杨业明就吩咐服务员给姚望上一盅热汤。
姚望直接拿起杨业明的酒杯,笑着说:“不好意思,让各位久等了。路上堵车来晚了,我先自罚一杯。”一口饮尽,就算对杨业明不满但是礼仪还是要做足。杨业明默默给姚望夹菜。
“不晚不晚,刚开始不久,姚望你先吃点,今天大厨做的螃蟹是刚空运过来,挺新鲜的。”其中一位投资方说。
姚望这才认真扫视今天吃饭的都有谁。大部分都是老面孔,杨业明果然没骗他。不过餐桌上也有几个娱乐圈小明星,姚望对这几个并没有什么印象。
“我们刚说今年上半年靠姚影帝的那部电影赚了一笔,还是杨总有眼光带领我们发财啊。”另一位投资方看来是为了讨好杨业明说的,姚望不禁在心里一阵冷笑。
“别这么说,这也是多方合作下的才取得的成功,我在里面就是一个小部件。”姚望在圈里谦虚是出了名的。


酒足饭饱,几位商人还是侃侃而谈,无非就是今年的投资方向、国内投资环境、谁家的八卦。姚望听得无聊,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,那几个小明星看到他玩手机有点震惊,也难怪他们震惊,像他们这种咖位来这种饭局,进来应该都经过安检、搜身和没收随身手机的。毕竟这几个投资方虽然会睡艺人,但是也不会给艺人抓到把柄的。来这个饭局的多少也做好了身体换资源的心理准备,看来已经有人今晚要被带走了。姚望身为杨业明枕边人,投资方和高层见多了,加上杨业明对姚望的态度,没人敢多嘴一句,所以姚望在这样的饭局上没人为难他。
这时,偏偏有个新来的投资方,可能不太清楚或者也拿捏不准两人的关系,以为姚望只是小情儿不用放在心上,竟开始向杨业明塞带来的小明星。
“杨总,这位是新晋小花旦Xx,不知杨总有没有兴趣?”这位投资方看来真不知道杨业明的口味,姚望看了一眼这位花旦,继续低头玩手机。杨业明默不出声,玩弄手中的酒杯。
“这位模特呢?身材很棒都快能走维密了。”姚望抬头看了看,冷笑,这水平都敢讲走维密。杨业明依旧不感兴趣,掏出手机查看消息。
“不喜欢?那这位人气小生Xx呢?”这位投资方真是执着,姚望脸开始变臭了。
“是不是杨总觉得不够刺激?杨总有什么需求我们这几位都可以满足。”吃相真难看。
姚望听这话,手机往桌上一搁,抬头一句“都他妈当我是死的么?”
这位塞人的投资方也愣住了,难道杨总边上这位不是小情儿?是正主?
杨业明一脸玩味的看着姚望,姚望接着说,“杨业明,起来,回家。”
一听这话,杨业明就知道再不出声,今晚会怎样想都不敢想,但内心还是一阵暗爽。
杨业明自知见好就收的道理,站起身说道,“李总,你的好意我无福消受。各位不好意思,我要带家里这位回去了,这餐算我的,大家玩得尽兴。”自罚一杯然后搂着姚望走了。
李总一脸吃瘪,看来这位影帝不仅不是小情儿,还是正室。只不过人家不公开而已。其他几位投资人和高层见怪不怪,仿佛刚才这段小插曲没发生。几位小明星还算有自知之明没多嘴,毕竟还要在这个圈子混,而且口说无凭,也没人信,没人敢跟杨总这种圈内大佬做对。


“宝贝儿,别生气了。”杨业明在姚望耳边说,“刚才是不是没吃饱?要不要再去夜宵?”
姚望并不想理他,继续低头玩手机。
“宝贝儿,今晚算我错了。你想0片酬演那文艺片我答应你还不成吗?”果然要使出杀手锏。
“下次再有这种塞人的,你自己想好怎么处理。”姚望用手肘捅了捅杨业明的腰。
“好好好。”杨业明看到姚望表情缓和,看来是哄好了。
“回家把你的戒指戴上。”
“你说戴什么我就戴什么。”杨业明心中偷笑,终于逼姚望说出让他戴戒指。看来饭局这步棋走得不错。
两人上了车,并排坐在后座,手臂交缠十指紧扣。姚望把头靠在杨业明肩上,看着窗外飞逝的街景,回忆两人的点点滴滴,两人当初的确是包养关系,杨业明是圈内顶级娱乐公司的年轻董事,而姚望还仅仅是初出茅庐的小明星,云泥之差,没想到最后居然成了相伴一生的爱人。这些年,看似包养关系其实都是杨业明在默默照顾他,保护他,宠着他。虽然是他不愿公布两人的关系,有太多的担忧,但是今晚这个局面的确是一直存在的,不得不面对,暂时先小范围公开吧。想着想着,姚望因为太累靠着杨业明睡着了。杨业明低头看着姚望的侧脸,亲了亲头发,看来今天真是累坏了。掏出手机发消息吩咐家里佣人准备宵夜,肩上的人儿最近瘦得让人心疼。杨业明心想,宝贝睡吧,做你想做的事,不用担心太多,我都会一直保护你。

评论

热度(107)